卡佩罗: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是因为学习瓜迪奥拉

卡佩罗: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是因为学习瓜迪奥拉
2022年03月26日 17:48 新浪体育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认为,意大利连续两届世界杯都未能获得参赛资格,是由于全国上下都痴迷于追随瓜迪奥拉的战术模式。卡佩罗表示,意大利足球本应遵循德国的“重金属”“模式,而不是复制西班牙更复杂的比赛风格。

  卡佩罗表示,他不明白为什么意大利会放弃自己的巨大优势,试图模仿西班牙的高超技术。“解释非常简单。我已经说了很久,我们正在复制瓜迪奥拉15年前的足球。全部都是横向传球,没有纵深。身体力量不足。”

  卡佩罗指出:“北马其顿身体层面上更具活力、力量和果断力方面都优于我们。一切都很清楚:除非我们明白要复制的模式是德国模式,否则我们不会前进,因为如果我们想像技术超群的西班牙人那样做,我们将永远无法做到,我们的速度只有50%。”

  卡佩罗表示,学习德国足球的榜样是亚特兰大,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排名第五,上赛季获得第三。卡佩罗说:“在欧洲,我们以不同的节奏进行比赛,我们并不习惯,从基础上来说,我们的足球理念就错过了。我们是传回给门将的国家。”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