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钟进4球!泰山00后小将横空出世打爆对手防线

60分钟进4球!泰山00后小将横空出世打爆对手防线
2022年03月26日 2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00,迪拜杯第2轮比赛打响,U23国足对阵泰国U23。本场比赛中,来自于山东泰山的20岁小将方昊一鸣惊人,他从第7分钟开始为球队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在60分钟的时间里完成“大四喜”,一人打爆对手防线。

  比赛中方昊第7分钟打破僵局,随后第31分钟、第34分钟连入2球上演帽子戏法,在打进第二个球后方昊做出了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十分霸气。第67分钟,方昊展现惊人爆发力甩开对手完成大四喜。随后拼尽全力的泰山小将因伤被换下。

  2000年出生的方昊出自鲁能青训,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并于2017年留洋巴西,大部分时间代表鲁能巴西体育U20梯队征战青年联赛。2021赛季方昊租借效力于武汉队,随后又回归加盟了山东泰山。

  (二饼)

方昊泰山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