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FIA向12位车手发出警告 博塔斯没有违规

F1| FIA向12位车手发出警告 博塔斯没有违规
2020年09月14日 14:36 新浪体育

  F1托斯卡纳大奖赛重新发车事故有了后续,FIA经过调查后,向12位车手发出警告,而正义焦点之一的头车博塔斯没有违规。

  这12位车手包括:塞恩斯、马格努森、乔维纳齐、拉特菲、科维亚特、阿尔本、斯托尔、里卡多、佩雷兹、诺里斯、奥康、拉塞尔。

  FIA声明写到:“干事认为,这起事件的根本原因是上述车手在最后一个拐角处不一致地应用油门和刹车。”

  “干事承认在这条赛道上的特定位置保持队列所带来的挑战,以及车手希望利用重新发车的愿望。然而,这一事件表明,在重新发车的情况下需要谨慎,并注意到当车辆顺序移动时极端的效应急剧增加。”

  “我们还注意到,如果不是直接跟在前面的车后面,一些车手可能会避免卷入事故。通过这样做(紧跟前车),他们有效地挡住了前面那辆车前面发生的一切。”

  “对此发出警告,因为在干事看来,没有任何车手应承担完全或主要的责任。”

  “在此进一步指出,77号车的车手(瓦尔特里·博塔斯)和上述未提及的参与重新启动的其他车手遵守了规则。根据规则,77号车有权控制车速。”

  (露娜)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