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本终于可以笑了!超越里卡多终于首登领奖台

阿尔本终于可以笑了!超越里卡多终于首登领奖台
2020年09月14日 10:54 新浪体育
阿尔本职业生涯首次登上F1领奖台阿尔本职业生涯首次登上F1领奖台

  亚历山大-阿尔本终于可以笑了,他在穆杰罗赛道职业生涯第1次登上了F1领奖台。这位泰裔英国车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他拿到了F1托斯卡纳大奖赛的季军。

  “是的,终于有了笑容,”阿尔本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高能能登上领奖台。今天太不容易了,发车后我的表现不好,我们丢掉了一些位置。”

  “对我来说比赛并没有那么有趣,”阿尔本谈及多次重启时表示,“是的,当领奖台出现在视野时,我心里在想:我要不惜一切代价登上这个领奖台。我们有速度以及一部好车。”阿尔本因为承受重压一段时间来表现令人失望,但是他希望现在能放松一点。他很高兴车队对他一如既往的信任,而他终于第一次登上了领奖台。

  谈到对雷诺车手里卡多的超越,阿尔本表示:“我当然有点担心,但我留了足够的空间。当你把他挤到外侧时,你总是充满希望,你会想起一起为领奖台而战的往事,但我们还是安全无恙的度过了难关。”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