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冠推荐:米兰切尔西首战告捷 皇马巴黎需防平

2013年09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vs勒沃库森 3

  老爵爷功成身退,莫耶斯被钦点执掌教鞭,曼联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但看赛季之初的表现,莫耶斯交出的这份答卷并不出色。主场对阵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只能无奈闷和。紧接着双红会中,又输给了利物浦[微博],两场硬仗只取得一平一负,实在不能令红魔球迷满意。勒沃库森联赛中4胜1负,仅客场败给了沙尔克,新赛季表现稳健。欧冠对于莫耶斯来说,是证明自己的一个十分重要的舞台,重视程度毋庸置疑。加之范佩西、鲁尼[微博]状态得以持续,中后场稍加磨合调整,主场拿下对手理应不成问题。推荐3

  皇家社会vs顿涅茨克矿工 31

  社会上赛季表现不俗,最终排名联赛第4令人眼前一亮。本赛季双线作战,对他们的阵容轮换是个不小的考验。好在社会在欧冠资格赛中发挥出色,成功入围小组赛。至此欧冠小组赛中西甲[微博]球队的数目达到了4支。新赛季前4轮联赛,社会仅首场取得开门红,此后3轮无胜,状态仍未调整至最好。而叫“矿工”的球队向来不容小视,顿涅茨克矿工亦是如此。本场比赛谨防平局。推荐31

  哥本哈根vs尤文图斯[微博] 0

  尤文阵中国脚众多,在经历了上周中的世预赛后,上周末他们又和国际米兰[微博]上演了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最终以和局收场。此番又是客场作战,对于尤文来说最大的对手或许是自身的体能问题。然而好在尤文在今夏引援方面颇为成功, 特维斯、略伦特等加盟,令老妇人的实力继续加强,阵容厚度理应能扛过此役。哥本哈根新赛季表现低迷,全然没了当初丹超班霸的风采,纵然坐拥主场之利,恐也无力阻挡斑马军团的脚步。推荐0

  加拉塔萨雷vs皇家马德里[微博] 10

  上周末贝尔[微博]在皇马[微博]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正式亮相,首秀中贝尔便收获进球,宣告自己的强势到来。而另一边,C罗也不甘示弱,打进1球。赛后有人调侃皇马现今的战术简直就是“两亿齐飞”。两大天价球星的齐齐发挥虽然喜人,但是皇马最终还是被潜水艇逼平,终结了开赛连胜的势头。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来,新阵容还欠缺磨合,控球权的分配问题仍需主教练明细分工。土超的主场向来艰难,皇马此役需谨慎防平。推荐10

  奥林匹亚vs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10

  在经历了联赛两轮连平之后,大巴黎逐渐找回了感觉,轻取3连胜,目前以5轮不败的成绩占据法甲头名。夏天转会市场,他们重金打造出伊布与卡瓦尼的恐怖锋线组合,在联赛冠军志在必得之余,冲击欧冠更是显得雄心勃勃。小组赛首战,定然会力争3分。奥利匹亚科斯的实力明显要低一大截,但是主场作战的他们防守能力出众,力拼平局的可能性依然存在。推荐10

  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vs中央陆军 3

  拜仁德甲[微博]新赛季保持不败战绩。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他们正在逐步的适应新的打法,新的战术思想。在罗贝里组合的犀利攻势的基础上,拜仁的中场企图去更好的掌控节奏。对于上赛季三冠王的拜仁来说,对于曾执教宇宙队的瓜帅来说,欧冠赛场才是证明自己的舞台。此役远道而来的中央陆军凶多吉少,看好拜仁首战全取3分,推荐3.

  比尔森vs曼城[微博][微博] 0

  曼城新赛季开局一般,近来爆冷不敌升班马卡迪夫城,上轮又在客场被斯托克城闷平,其状态不稳定的老毛病依然存在。但是财大气粗的他们阵容实力依然毋庸置疑,需要的仅是尽快调整好心态。比尔森相对而言实力偏弱,很难对曼城构成实质性的威胁。曼城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来德比大战,对阵红魔曼联之前,急需本场胜利鼓舞士气。推荐0

  切尔西vs巴塞尔 3

  新赛季的切尔西在穆帅的执教下成绩还算平稳,又有埃托奥的加盟,阿布的期望无疑是再一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受到世预赛的影响,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不敌埃弗顿。体能与伤病等问题使得穆里尼奥束手无策,不过经过时间的调整,相信穆帅能够短时间内提起队内球员的士气。一次失败也更容易激起球员们的求胜欲望,看好主场作战的蓝军将一场胜利取得反弹。推荐3

  沙尔克vs布加勒 3

  沙尔克新赛季开局糟糕,联赛前3轮仅2负1平,取得1个积分。然而他们及时作出调整,在上轮联赛中客场击败美因茨,从而取得了各项赛事3连胜的佳绩。虽然状态上有较大的起伏,但是沙尔克目前已重返正轨,加之又是在一向强悍的主场作战,面对布加勒拿下欧冠小组的首个3分,问题不大。推荐3

  马赛vs阿森纳[微博][微博] 10

  阿森纳在引进厄齐尔之后球队实力大增,中场有了他的穿针引线将会更加流畅。阿森纳所在的F组有多特、马赛和那不勒斯这三支强队,枪手要想出线恐怕要费一些心思。阿森纳近5场正式比赛已豪取五连胜,状态正佳。反观马赛,本赛季发挥始终不稳定,上周末客场战平图卢兹,他们要想在主场拿下状态火热的阿森纳绝非易事,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客场不败,推荐10.

  那不勒斯vs多特 30

  那不勒斯周末主场2-0完胜亚特兰大,卡列洪、伊瓜因各有一球入账,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3连胜,在一口气引进了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等强援后,丝毫没有受卡瓦尼出走的影响,球队实力有增无减。多特上周末6-2大胜汉堡,球队在德甲依旧疯狂,是拜仁最有利的挑战者,奥巴梅杨、罗伊斯、莱万多夫斯等人组成的攻击体系十分可怕。两支球队都是偏爱进攻的球队,打疯起来谁也拦不住,本场比赛看好两队分出胜出,推荐30.

  马竞vs泽尼特 31

  比利亚的加盟使得马竞如虎添翼,前4轮西甲联赛他们取得了4连胜的不错战绩,同时进球数达到了14个,失球仅有4个,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上周末联赛他们4-2取得了一场大胜,迭戈-科斯塔、劳尔-加西亚在中前场的穿插跑动给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本赛季西甲除了巴萨[微博]皇马争夺天下外,马竞是否能够成功搅局也颇具看点。泽尼特在俄超发挥也不俗,近10场正式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他们在欧冠资格赛中已经取得了4连胜,本场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或许可以守得一个平局,马竞31。

  米兰vs凯尔特人 3

  米兰在迎回卡卡之后似乎并未走上正轨,周末联赛中凭借巴洛特利第96分钟的点球命中,在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逼平了都灵,整条后防线都没找到防守的感觉,以卡卡为核心的前场进攻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流畅,米兰要做的功课还真不少。凯尔特人在苏超中仍然十分强势,5轮联赛过后4胜1平表现抢眼,但是这支球队在对阵五大联赛球队时往往比较低迷,本场比赛做客圣西罗恐怕很难有所发挥,推荐米兰单3.

  巴萨vs阿贾克斯 3

  内马尔、梅西和桑切斯的三叉戟组合愈发的犀利,在伊涅斯塔、哈维的支撑下,巴萨本赛季的进攻肯定更加恐怖;即便防守中出现一些漏洞,恐怕他们强大的进攻能力也会弥补防守上的不足。阿贾克斯和巴萨实力差距较大,要想在诺坎普取分难上加难,巴萨获胜无悬念。(徐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