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塔锦标赛18号洞戏剧性决胜负 霍马切进威利特三推

飞塔锦标赛18号洞戏剧性决胜负 霍马切进威利特三推
2022年09月19日 12:03 新浪体育
霍马切进霍马切进

  北京时间9月19日,马克斯-霍马(Max Homa)知道自己没有选择,只能在银城度假村18号洞,五杆洞积极进攻,才有可能卫冕飞塔锦标赛。

  落后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1杆,他力争两杆打上果岭,不幸却落入了果岭前方沙坑中一个艰难球位上。他将球打出来,可是仍旧没有放上果岭。

  马克斯-霍马仍旧采取积极进攻策略,而这一次成功了,他从33英尺处切杆,小球直接进洞,他收获收官鸟。尽管如此,丹尼-威利特只需要推入一个不到4英尺的推杆便能抓鸟,从而夺取冠军,只不过他没有做到。

  丹尼-威利特3英尺7英寸的推杆力道太大了,小球擦着洞杯边缘,过洞了4英尺8英寸。那之后,他回推的一杆也没有推进。这样一个惊人的崩溃让马克斯-霍马再次站上纳帕的领奖台。

  “实在太疯狂,我仍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曾经在加州上大学的马克斯-霍马已经在加州已经赢得三个冠军,“这是那种你必须要坚守住的周末。”

  当马克斯-霍马的旗杆撞旗杆,落入洞中之后,他与球童拍掌相庆,而几分钟之后,他成为了美巡赛五冠王。

  “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十分幸运,整个星期我们都处于好位置上,然后十分不幸的事情在你最需要好运的时候发生,”丹尼-威利特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