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下台后没忘高尔夫 重要发言之前也在打球

特朗普下台后没忘高尔夫 重要发言之前也在打球
2022年02月27日 0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星期五在佛罗里达棕榈滩打高尔夫,这距离他星期六晚在奥兰多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上发表黄金时段演讲没有多长时间。

  特朗普戴着他的红色标志性球帽:“让美国再次强大”,身穿白色球衫和深色裤子。有几人陪同特朗普打球,与他的装束一样。

  特朗普因为赞扬俄罗斯总统普京正承受压力。星期三,在俄罗斯军队进攻乌克兰之前,特朗普称赞普京“非常聪明”,而当普京宣布乌克兰的两个区域独立的时候做了相似的陈述。

  “如果我在位,乌克兰这样的局面永远不会发生,”特朗普星期四在一份声明中说。

  白宫对特朗普的话予以回击,而共和党人,包括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讲台上的共和党人就对美国前总统的说法努力回避。

  可是无论政治上如何,特朗普对高尔夫的喜爱却是固定不变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