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大奖赛本周开打 库查尔/英格利希争夺第四冠

大鲨鱼大奖赛本周开打 库查尔/英格利希争夺第四冠
2021年12月08日 09: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12对选手将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一场赛制独特,趣味盎然的赛事:QBE大鲨鱼大奖赛。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是赛事卫冕冠军。

  去年,他俩展示漂亮的做球和得分能力,第三次赢得QBE大鲨鱼大奖赛。

  这一对选手在三轮的比赛中交出低于标准杆37杆,领先9杆战胜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凯文-特维(Kevin Tway)等组合。

  低于标准杆37杆,领先9杆都是赛事纪录。179杆,低于标准杆37杆打破2013年由他们创造的前纪录。

  马特-库查尔/哈利斯-英格利希在开局第一轮最佳球位赛之后落后领先者2杆,可是第二轮在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中,他们合作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36洞下来,他们领先5杆,而星期天在最佳杆数中打出60杆。罗里-萨巴蒂尼/凯文-特维并列位于第二位,与他们平手的还有第一次组队的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以及罗相昱/西恩-奥海尔。

  马特-库查尔/哈利斯-英格利希将再次搭档,期待创纪录第四次赢得QBE大鲨鱼大奖赛。这是他们第七次组队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