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车祸后首次发布挥杆视频 他会很快重出江湖?

伍兹车祸后首次发布挥杆视频 他会很快重出江湖?
2021年11月23日 10:39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一次挥杆,两个单词,三秒钟的视频,这一切立即让泰格-伍兹成为了星期天高尔夫球坛热议的话题:他在球场上的未来究竟如何?

  自五月份以来,伍兹再没有公开讨论过2月23日洛杉矶车祸导致的严重伤势,而在推特上,他给出的信息相当少。

  “Making progress”(进步中)是他的全部话语,陪伴它的是挖起杆的流畅挥杆。伍兹右腿穿着黑色的紧实护腿,身处一个练习场上,身边的高尔夫球只剩下半桶。

  除此之外,他身后还有一个发球监测仪,通常情况下,那个仪器能告诉球员的击球距离和击球速度。

  年初,伍兹正从另外一次腰部手术中康复转来。在前往高尔夫球场参与电视拍摄的时候,他驾驶的休旅车在洛杉矶郊外冲过了中间隔离带,然后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翻车。医生表示他右腿多处地方骨折,以至于他的胫骨中要打入钢条固定。除此之外,他的脚踝和脚部要用螺丝和骨钉稳固。

  伍兹与《Golf Digest》杂志签有商业合同。5月27日接受该杂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这一次手术的康复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疼痛”。当时他说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不要他人帮助“自己走路”。

  这个部分他已经取得了成功。上个月社交媒体的视频显示他在青少年比赛中,于高尔夫球场自由行走。

  伍兹自去年12月与儿子一起参加PNC锦标赛以来一直没有参赛。他的最后一场正式赛事是一年前11月份举行的美国大师赛。

  现在不清楚伍兹星期天发布这则视频的意义是什么。感恩节之后的那个星期,他将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做东,迎接世界顶尖球员。

  伍兹已经做了10次手术,4次是左膝盖,5次是腰部,而最近一次是治疗二月份车祸留下的各种伤。12月30日,他将年满46岁。

  2008年,他在左膝盖韧带拉断,外加两处应力性骨折的情况下,第三度赢得美国公开赛。2017年他从脊柱融合术复出,在2019年第五次赢得美国大师赛。

  他最后一次夺冠要回溯到2019年秋季日本举行的Zozo锦标赛,其美巡赛胜利数因此达到82场,追平了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美巡赛生涯总冠军纪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伍兹车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