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要请齐达内的原因曝光 老板想要超级明星教练

巴黎要请齐达内的原因曝光 老板想要超级明星教练
2021年11月23日 06:26 新浪体育

  当曼联对波切蒂诺的兴趣被泄露后,好像一个魔盒被打开了,接下去可能会发生一些撼动欧洲足球的事件。

  法国媒体认为,如果波切蒂诺去曼联,那么齐达内将接手巴黎。值得一提的是,齐达内因为家庭和语言的原因已经拒绝了曼联的邀请。

  前门将米格尔·莫亚在Movistar+的节目中谈到了巴黎帅位的情况,并给出了一个直到现在还没有辩论过的观点:“也许巴黎的酋长需要引进的是一位明星教练,他对明星教练和对明星球员一样狂热。哪个教练可以进入这个超级明星圈子?齐达内。因为他作为教练的身份,也是作为球员的身份。”

  莫亚表示:“埃梅里、波切蒂诺和图赫尔是出色的教练,但他们球员时代没有齐达内的地位。如果有人带着超级教练的光环来到这里,他会受到最大的尊重。”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