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瑾菘通过星期一资格赛 打入美巡3M公开赛正赛

熊瑾菘通过星期一资格赛 打入美巡3M公开赛正赛
2021年07月22日 15: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两年多以来第一次,美籍华裔球员熊瑾菘(Norman Xiong)将参加美巡赛。

  这一次他不需要外卡。

  俄勒冈大学前尖子生,现年22岁,星期一在胜利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3M公开赛4个名额之中的最后一个。

  “当最后一组回来之后我感觉很好,因为没有延长赛,没有人把我踢出局,我肯定松了一口气,” 熊瑾菘星期一晚上说,“我今天打出了一轮好球,可是别的许多选手也打得很扎实。许多个星期,我都只是他们之中的一员……

  “今天离开球场,我在想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将今天视为胜利,将它带入我接下来要打的比赛中,要努力再接再厉。”

  下一场熊瑾菘要打的,不是星期一资格赛,而是TPC双子城。他将在那里对抗达斯汀-约翰逊、路易-乌修仁、帕特里克-瑞德等好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