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多点开花!高拉特2球洛国富建功 广州6-0青岛

中超-多点开花!高拉特2球洛国富建功 广州6-0青岛
2021年07月21日 1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中超第7轮赛事中广州队以6-0的大比分战胜青岛队。

  青岛队开场不久就形成快攻良机,但阿卜杜拉面对门将攻门被拦截。虚惊一场的广州队随即进球,高拉特在角球混战中将球挡入球门。

  降雨天气下蒋光太后场失误再次给了青岛队快攻良机,亚历山德里尼攻门被刘殿座挡出。广州队又是在虚惊过后取得进球,艾克森以个人能力弧线球破门。

  广州队完全起势,第40分钟,高拉特接艾克森妙传以爆射破门;仅2分钟后,廖力生又以精彩任意球将比分扩大。

  易边后广州队继续主导比赛。第65分钟, 刚刚替补登场的洛国富接应钟义浩传球头球破门;2分钟后,韦世豪单刀球被挡,杨立瑜补射破门。最终广州队6-0奏凯。

  进球信息

  广州队:第10分钟,高拉特破门

  广州队:第33分钟,艾克森破门

  广州队:第40分钟,高拉特破门

  广州队:第43分钟,廖力生破门

  广州队:第65分钟,洛国富破门

  广州队:第68分钟,杨立瑜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队:廖力生(第16分钟)、韦世豪(第71分钟)、郑智(第90+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青岛队:22-刘震理;2-姜卫鹏、4-王皓(第71分钟,16-吕鹏)、5-栗鹏(第75分钟,23-刘佳燊);24-胡家笠(U23)、32-杨宇、30-阿卜杜拉、33-季骁宣、7-高翔(第59分钟,21-王伟);9-拉多尼奇(第46分钟,27-朱建荣)、10-亚历山德里尼(第46分钟,14-宋润潼,U23)

  广州队:32-刘殿座;2-蒋光太(第46分钟,5-张琳芃)、27-吴少聪(U23;第63分钟,15-严鼎皓,U23)、25-邓涵文;6-廖力生(第75分钟,16-黄博文)、36-何超(第46分钟,10-郑智)、11-高拉特(第63分钟,37-洛国富)、33-钟义浩;7-韦世豪、9-艾克森、17-杨立瑜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