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输球责任在我不在队员

贾秀全: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输球责任在我不在队员
2021年07月21日 1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东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第一轮,中国女足0-5不敌巴西女足。赛后发布会贾秀全表示:跟国内的球迷说声对不起,责任完全在我,和队员没有关系。

  贾秀全出席发布会表示:“我们自己发挥还可以,球员也非常尽力,我觉得还是这个样,责任肯定在于主教练,所有的责任都在于我,毕竟还没有练到位吧,回去总结吧,会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对待每一场比赛。只要姑娘们在每一场比赛有进步就是可喜的,再次跟大家说声对不起,输球责任在我,跟队员没关系。”

         另外,主教练贾秀全代表中国女足对于郑州发生的自然灾害给予慰问,“如果需要我们中国女足、需要我,我们会义无反顾的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郑州早日恢复到健康正常的生活秩序中来。”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