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确认12月出战玛雅科巴赛 计划下周休斯敦复出

达斯汀确认12月出战玛雅科巴赛 计划下周休斯敦复出
2020年10月30日 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达斯汀-约翰逊已经确认12月份将出战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日历年中最后一场美巡赛。

  这是现世界第一第一次出战玛雅科巴,该比赛同时吸引到了托尼-弗诺、瑞奇-福勒、维克多-霍夫兰等选手。布兰登-托德是赛事卫冕冠军,比赛12月3日至6日计划在墨西哥卡门海滩(Playa del Carmen)的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自从美国公开赛以来,达斯汀-约翰逊一直没有参赛。在翼脚他收获了连续第五个前六名。10月13日,他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导致他缺席了两场原计划准备参加的比赛:希杰杯和ZOZO锦标赛。他计划下个星期在休斯敦公开赛上归来,那也是美国大师赛之前的最后一站比赛。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因此在结束这一年的时候四个星期将打三站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