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红+乌龙!天海旧将成主角 网友:难怪泰达队长铲你

造红+乌龙!天海旧将成主角 网友:难怪泰达队长铲你
2020年10月29日 22:26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半决赛苏宁与上港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港险些阴沟翻船。特谢拉的破门让苏宁取得领先,随后苏宁球员张诚造买提江染红下场,比分领先的苏宁占据场上的主动,但让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是:出镜率极高的张诚“挽救”了上港,他的乌龙献礼“帮助”上港扳平了比分,这名天海旧将毫无疑问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

  本轮江苏苏宁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上半场踢得非常沉闷,双方都是在上半场零射正。到了下半场苏宁率先发力,由特谢拉完成破门,苏宁逐渐掌控比赛局面,特别是在第68分钟,买提江双脚飞铲张诚直接染红,让苏宁彻底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买提江是昔日天津泰达旧将,而张诚则是天海的球员,因此球迷戏称:泰达队长飞铲天海球员。

  这一幕也让人联想到去年联赛保级白热化阶段的“天津德比”,当时双方还爆发了冲突,当时还是天津泰达队长的买提江与场边天海的领队李玮峰发生了口角,而张诚也是当时天海的场上球员。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被泰达队长飞铲的天海旧将很快再次成为比赛焦点,比赛尾声,门前吕文君的插上造成了张诚的解围失误,解围时皮球击中吕文君腿上弹回,张诚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在人数占优,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给对手送大礼,这令苏宁球迷是难以接受的,于是有网友气氛留言:难怪泰达队长铲你…

  作为一名天津籍球员,张诚可谓是天海队从建队到解散真正的“完整亲历者”,从天津松江到权健再到天海,从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踢上亚冠,张诚始终在队中,可以胜任两个边的边后卫,也可以打三中卫体系的左中卫位置。在去年的“天津德比”中,天海解散之后,张诚来到苏宁,低调勤勉一直是这名天津老将的标签,没想到这场比赛却以这样的方式成为主角……

  (卡卡)

张诚买提江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