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进莱德杯美国队有戏?队长史翠克近距离接触

森川进莱德杯美国队有戏?队长史翠克近距离接触
2020年08月06日 12:19 新浪体育

  虽然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决定将莱德杯推迟到2021年举办,但这也给美国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提供了一些额外的选择和准备球队的机会,他并没有浪费任何时间。

  PGA锦标赛周一,史翠克与23岁的科林-森川一起打了练习轮,花了一些“额外的时间来了解其中一些有可能成为球队成员的孩子。”

  森川表示,史翠克在六月的旅行者锦标赛联系了他,并介绍了自己。

  “他告诉我‘我们在PGA锦标赛的时候一起打一次,’当然,我把这放进了我的日程中,”森川说道,“和他还有拉夫三世一起打球感觉很特别。我一直在看他打球,我很喜欢他的短杆,他进攻果岭的一杆,他的切杆和推杆,我试着跟他们学习。”

  这同时也给史翠克上了一课。当他跟森川练习的时候,对方没有接电话。

  “我给他发了短信,当时他没有意识到我也在打旅行者锦标赛,”森川笑着说道,他目前在美国队积分榜排名第11位,“我在下一周休息的时候跟他聊了聊。”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