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辽篮妖刀复苏 争冠最后一块拼图

终于等到你!辽篮妖刀复苏 争冠最后一块拼图
2020年08月05日 23:26 新浪体育

  CBA半决赛首轮,辽篮以116-88大胜新疆男篮取得主动权,得益于一顺百顺的开局,此役的刘志轩也完全找回了曾经的自我,他首发出战27分钟,4记三分全部飙进,轻取12分外加1篮板3助攻2抢断。

  那是第三节刚上来吧,刘志轩兜底线得到机会,迎着齐麟的扑防飙中三分,把分差继续稳定在14分上下。下个回合回来,他又分球给底线切入的贺天举上一反篮儿,显得信手捏来。第三节最后27秒,眼见自己三分线一米多远还能飙进,囧轩的自信更大了,末节最后9分25秒,他三分线外一步点起范子铭后再度拉弓射箭、命中超远三分,接着奏乐,接着舞!

  12分而已,不多不少,但这对于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刘志轩来说,已经平了赛季最高得分了。作为辽宁男篮的“万金油”式的球员,囧轩向来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辽篮夺冠那个赛季的总决赛,场均他要出战36.3分钟就是个最好的证明。

  如今作为夺冠功勋复苏的刘志轩满血回归,辽宁男篮无疑已经补齐了最后一块现有的最强拼图。能否朝着总冠军迈进,就要看稳定性几何了!

  (一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