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4100万镑签荷兰国脚中卫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4100万镑签荷兰国脚中卫
2020年08月06日 02:36 新浪体育
阿克加盟曼城阿克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伯恩茅斯签下荷兰后卫阿克,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为4100万英镑。

  25岁的阿克和曼城签下了一份到2025年的合同,曼城在昨天刚刚从瓦伦西亚签下了西班前锋费兰-托雷斯,阿克成为今夏曼城的第二笔签约。

  加盟曼城的阿克十分开心:“曼城是过去10年英格兰最好的球队,加盟曼城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这里都是世界顶级球员,阵容中都是豪华的名字,瓜迪奥拉也是我钦佩的主教练,他的成功难以置信,他的风格也吸引了我,我知道想要立足曼城需要努力,这就是我要做的,我会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冠军。”

  阿克出生于1995年2月18日,身高1米80,可以担任中后卫和左后卫,2011年他从费耶诺德加盟切尔西,职业生涯从切尔西开始,效力切尔西期间他被租借去过雷丁、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2017年被伯恩茅斯买断,过去几个赛季他都是伯恩茅斯的关键球员,本赛季伯恩茅斯降级,阿克也被曼城签下。

  作为一名荷兰国脚,阿克一共出场过13次,有2个进球。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