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价商店赛54洞吴璧源领先3杆 窦泽成T9袁也淳T61

削价商店赛54洞吴璧源领先3杆 窦泽成T9袁也淳T61
2020年07月26日 0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籍华裔球员吴璧源原本会更早参加上今年第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可是他肯定弥补了失去的时间。斯坦福大学23岁毕业生进入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Price Cutter Charity Championship)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

  吴璧源具有光辉国际有限参赛资格,三个星期之前获得外卡,可以参加TPC科罗拉多的比赛,可是他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按照规定不得不退赛。

  “我肯定希望把握住这个机遇,” 吴璧源在高地温泉乡村俱乐部说,“我感觉如果明天我出去打好了,肯定有取胜的机会。我在前三天都打得很好,希望明天再有一轮好球。”

  两个星期之前,吴璧源在工作日慈善公开赛中遭到淘汰。可是在这里,他第二轮打出63杆,冲到了榜首位置,接着星期六他打出零柏忌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为198杆(67-63-68),低于标准杆18杆。

  一场胜利不仅能让吴璧源获得光辉国际的完全参赛资格——现在这将一路延续到2021年8月——另外他也可以进入积分前25位。

  “每个人现在都变得更为饥渴起来,”吴璧源说,“在这个巡回赛上,有各种类型的选手,无论他们刚打一年,又或者已经打了一阵子,但是每个人都很努力,希望打入美巡赛。”

  吴璧源最接近的挑战者包括:何塞-德-耶稣-罗德里格斯(Jose de Jesus Rodriquez,66杆)、丹尼尔-萨顿(Daniel Sutton,68杆)和迈克尔-阿诺(Michael Arnaud,70杆)。他们三人全部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窦泽成继续有精彩表现,全天抓到7只小鸟,可是因为三推在七号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在12号洞开球下水,然后切漏了一杆吞下双柏忌,“只是”交出68杆,以203杆(68-67-68),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今天这一轮的机会抓到了许多,打到了很多小鸟,”窦泽成说,“12号洞,切杆失误之后推入了一个45英尺的推杆,保了一个双柏忌。那个推杆改变了一点心态,因为如果没有推进,成绩会更坏。+2肯定是一个好的结果。而后边抓到3只小鸟,也算稳住了吧。”

  窦泽成开局很不错,二号洞推入30英尺长推抓鸟。转场八、九、十号洞,他都打入3英尺之内,轻松抓到小鸟。十分可惜,11号洞,五杆洞两杆留下30英尺距离,他三推只是保了一个帕。不过14号洞,他推入了25英尺小鸟推,而最后两个洞他也没有错过机会。17号洞拿下5英尺小鸟之后,他在18号洞两上两推再次抓鸟。

  “明天最后一天,现在落后5杆,我感觉这个位置特别好,不用去想追赶领先者,因为除非你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才有可能追赶上去。与此同时,你不用去想后路,因为20名、30名与现在也没有什么不同,”窦泽成说,“这让我可以放手一搏,可以打激进一点,进攻果岭的一杆尽量朝着旗杆方向去打,不会选择保守的位置。从今天的情况来看,我有可能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我要照这样继续发挥,策略上会激进一点。”

  袁也淳比赛中段遭遇3个柏忌,可是也抓到2只小鸟,打出73杆,以213杆(73-67-73),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