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得解!恒大一线队名单仅29人 洛国富"消失"

百思不得解!恒大一线队名单仅29人 洛国富"消失"
2020年07月25日 21:3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新赛季的中超一触即发,就在揭幕式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恒大官网正式更新了新赛季的一线队名单,但令人意外的是,原本有30人的新赛季阵容,最后出现在官网的仅有29人,而“消失”的那个人正是最后挤走高拉特的洛国富。

  按照惯例,每逢新赛季开始前,恒大官网都会更新一线队球员头像以及名单。但令人奇怪的是,在前锋位置上原本进入大名单的归化球员洛国富,竟然没有他的名字更没有他的头像,就连足校提拔上来的小将帕尔曼江都有名字头像,为什么就洛国富没有呢?

  其实这次恒大前往大连比赛,洛国富是有跟着球队一起出发的,但是在抵达当地后的第一次训练课,他就独自在跑圈并没有跟球队合练,当时就有媒体报道,他在国足时受伤至今未愈,预计会缺席恒大的首场比赛。

  但即便如此,把洛国富留在队中,作为第五外援使用,这可以说是得到卡帅确认的,如果不是这样恒大也不会外租高拉特。但为什么在新赛季开始前一刻,洛国富却消失在恒大官网的大名单,实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恒大洛国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