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亏大了!全华班打双外援?京辽抢破头

新疆亏大了!全华班打双外援?京辽抢破头
2020年07月25日 22:41 新浪体育

  新疆男篮105-93战胜天津男篮赛后的发布会上,主帅阿的江指导宣布,小外援格鲁佛已经离队,球队季后赛将以全华班身份出战。

  根据规则,新疆男篮在7月9日签下格鲁佛之后,已经被列为有外援球队,即便格鲁佛如今离队,阵容回归全华班,但是新疆男篮还会被视为有外援球队,也就是说,在季后赛面对的对手,不会享受对手外援4节4人次的规定,一旦遇到北控或北京这样拥有双外援的球队,对方可以使用四节六人次。

  目前,新疆男篮已经确定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前四也确定为粤疆以及京辽四席。无论怎么看,前四席位中,不享受全华班待遇的新疆男篮,都会是相对较弱的一支。

  按照赛程和季后赛分区要求,常规赛积分榜第二位将会和第三、第六和第七分在一个半区。新疆队将在8进4的单败淘汰赛中对阵北控与第十名之间的胜者;半决赛则很可能遇到辽宁和北京中的一队。辽宁男篮战胜四川男篮基本可以确定,如果北京男篮战胜广东,那么就会锁定第三,输就会成为第四位。为了能够在季后赛杀出重围,想必碰上新疆男篮,才会是京辽两队选择突围的唯一缺口吧。

  (一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