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网球明星费什赢得美国世纪锦标赛 库里排名第四

前网球明星费什赢得美国世纪锦标赛 库里排名第四
2020年07月14日 0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戴维斯杯美国队队长马迪-费什(Mardy Fish)星期天赢得美国世纪锦标赛。在昨天打出创纪录的一轮之后,他今天压制住水牛城前防守截锋凯尔-威廉姆斯(Kyle Williams)。

  38岁网球前球员庆祝胜利的时候跃入了太浩湖。

  “我想在这里打好已经很长时间了,”ATP六个冠军得主马迪-费什说,“球场并不太合眼缘,因此我一直没有搞通。感谢上帝,昨天我弄通了,不是今天,也不是星期五弄通的。”

  由于新冠疫情,这场在埃奇伍德太浩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名人比赛,不允许观众入场。总奖金60万美元以及额外的善款将通过主办方捐献给新冠疫情赈灾机构。

  马迪-费什在16号洞和18号洞两个五杆洞抓到小鸟,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下当天取得21分,总分累积到76分,比凯尔-威廉姆斯高了9分。

  星期六,马迪-费什在最后五个洞抓到小鸟,打出球场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了创纪录的37分。左撇子选手在之前6届比赛中,5次进入前五,现在终于取得了胜利。

  体重接近300磅的凯尔-威廉姆斯,努力成为第一个赢得这一赛事的防守截锋。他在最后一轮收获15分。

  “我为马迪感到高兴,” 凯尔-威廉姆斯说,“我不喜欢他是在牺牲我的情况下取得的胜利,可他是这个星期最优秀的选手。”

  名人堂投手约翰-史莫兹(John Smoltz)本轮21分,以总分58分排名第三。

  “马迪打球无所畏惧。他真的不留情,” 约翰-史莫兹说,“他不改变自己的理论,最终取得了成功。”

  金州勇士队队员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排名第四。他收官获得26分,总分56分。

  达拉斯前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过去两年赢得这一赛事,星期六第二轮伤到手腕之后退赛。他两轮过后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