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赢美巡第六冠 开球与推杆三项关键数据排第一

德尚博赢美巡第六冠 开球与推杆三项关键数据排第一
2020年07月06日 0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布赖森-德尚博靠蛋白奶昔和举重改造身体,增加了40磅体重,将自己的球风转向主打力量。

  击出一个个让人惊诧的开球,推入一个个关键性推杆,德尚博星期天领先3杆赢得火箭信贷精英赛,实现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以及生涯第六场胜利。他成为2004年以来第一个在赛事中同时领先开球距离,开球得分以及推杆得分的选手。

  “我有点小小激动,因为我做的事情有点不同,”26岁德尚博说,“我改变了身体,改变了对高尔夫的态度,我在打完全不同风格的高尔夫,而我最终取胜。见到那一点真是了不起。我希望这可以激励许多人。”

  德尚博星期天在底特律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前七个洞抓到4只小鸟,而后收官连续抓到3只。他打出生涯最低杆:265杆(66-67-67-65),低于标准杆23杆。

  马修-沃尔夫以268杆(69-64-64-71),低于标准杆20杆,排名第二位。他开始一天时领先3杆,可是在前10个洞吞下5个柏忌,夺冠机会大受打击。凯文-基斯纳交出66杆,以270杆(65-69-70-66),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这是美巡赛重启之后,阵容相对较弱的一个星期,可是低杆频频这样一个趋势却延续着。四天下来,70名晋级的选手中52人打到了双位数红字。

  德尚博在16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他说那是他全天最漂亮的一杆。他在下一个洞(五杆洞)推入了一个3英尺的小鸟短推,而后18号洞,他开出了367码,又给自己留下一个小鸟短推(4英尺)。

  德尚博本周之前已经获得了连续6个前八名,是新冠疫情重启三周全部参与的世界前十选手。这是2018年11月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以来他第一次取胜。

  德尚博的身体变化巨大,身高6英尺1英寸(185厘米),体重却达到240磅(109公斤)。他利用疫情期间大片空闲的时间着重训练了体能。

  德尚博的力量在汽车城完全呈现出来了,他的开球平均距离达到了351码。

  当德尚博在13号洞,399码,四杆洞的时候,他等待前一组离开果岭,才用一号木开球,以免打到其他球员。

  “不,我绝没有够到,”他承认说,“可是我真的有可能打到那里。”

  他在四号洞,621码,五杆洞的开球偏到了左边很远,落入了临近球洞的果岭边长草中。他随后一杆过了高耸的树林,将球送到果岭前方,小球飞了276码。那之后,37英尺的距离他两推抓鸟。

  “那也许是当天第二好的时刻,” 德尚博说,“我非常幸运能够越过那些树,小球落地之后,滚到了果岭前沿。”

  当身体和力量成为高尔夫球迷关注的焦点时,很显然,他的身上吸引了更多眼球,而在第三轮这给他制造了困扰。

  星期六在第六洞吞下柏忌之后,德尚博与摄像师发生了口角。在第三轮过后,他怒斥说展示一个球员的脆弱,伤害球员的形象是不正确的。

  星期日,德尚博努力软化自己的态度,表示摄像师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而已。

  另一方面,“黑人的命是命”抗议活动在底特律高尔夫俱乐部外聚集,口号与汽笛打破了闭门赛事的宁静,另外一方面,德尚博花了一些时间重启,然后开出了366码的距离。

  “我知道当前有许多冲突和麻烦,”他说,“我喜欢每个人发表自己的意见,我想他们有权利这么做。

  “我们这些高尔夫人正在努力制造最好的娱乐。我想这是我们能做的最重要事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