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大满贯连续前十获奥运资格 刘钰推杆不顺T25

林希妤大满贯连续前十获奥运资格 刘钰推杆不顺T25
2021年06月28日 09:41 新浪体育
林希妤林希妤

  北京时间6月28日,广州选手林希妤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连续获得第二个前十名,以及本赛季第三个前十名,已经确定取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林希妤本赛季球技上升了一个台阶,今天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四轮交出282杆(69-71-70-72),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林希妤2016年与冯珊珊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当年结束的时候世界排名位于76位,可是次年结束的时候滑落到174位,2018年年底更是跌落到256位。2019年,她赢得中国女子公开赛,年底时回升到123位,而2020年结束时攀升到98位。

  林希妤形容今年她成为了一个全新的球员,在持外卡参加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的时候获得并列第三,更重要的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她获得并列第七,重新回到中国第二位。

刘钰刘钰

  刘钰星期天再次遇到推杆的问题,总共用了36推,打出73杆,四轮286杆(72-69-72-73),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5位。这是她本赛季获得的第六个前25名。刘钰在五号洞,五杆洞,第二杆五号木打到20英尺两推抓鸟,12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五号铁打到18英尺两推抓鸟,最后一个洞,五杆洞本来也有抓鸟机会,可惜三推只是保了一个帕。

  “实话实说,推杆没有进球率打起来实在太费劲了,”刘钰说,“年初的两场比赛,我推杆已经调整得不错,可惜后来长杆遇到比较严重的问题,所以着重处理长杆的问题了,但是现在这个方面已经慢慢趋于稳定了。我觉得现在各个方面都处于一个好的势头。

  “未来两个星期我肯定会参赛,然后我会去办申根签证,前往欧洲参加依云锦标赛,爱尔兰的新赛事,还有就是接下来的英国女子公开赛。比赛还有很多,我会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弥补自己的短板。

  “我与这个球童配合得还可以,而且我在与球童合作中已经找到了一些经验,可以说一切都处在好的发展方向上。”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