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续航锦标赛首轮姜孝林并列领先 林希妤T70

LPGA续航锦标赛首轮姜孝林并列领先 林希妤T70
2020年10月23日 08:42 新浪体育
姜孝林姜孝林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尼克劳斯设计的雷诺兹奥克尼湖(Reynolds Lake Oconee),姜孝林星期四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与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一起领先LPGA续航锦标赛首轮。

  詹妮弗-宋抓到8只小鸟,包括后九洞连续4只小鸟,可是五号洞吞下柏忌。

  阿莉-麦克唐纳德(Ally McDonald)也没有失误,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泰国24岁名将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与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一道并列位于第四位。

  LPGA续航锦标赛是亚洲秋季挥杆赛取消之后,临时增加的一站比赛,总奖金130万美元,两轮之后排名前70位选手可以晋级。

  “我想我对球场的了解是比较好的,”姜孝林说,“我只打过一次,从技术的角度来说,它仍旧是非常新的,可是我努力在果岭上做一些速度训练,努力找出这里的草种类型该如何打。我对今天感觉很好。”

  上一场LPGA续航锦标赛是LPGA重启的第一场赛事,在俄亥俄州托莱多举行,当时的冠军恰巧是姜孝林,接着随后一个星期,她赢得了LPGA马拉松精英赛,现在已经拥有5个LPGA冠军。

  “在这样一个休赛期,LPGA续航锦标赛能够举行,肯定是令人激动的,” 姜孝林说,“十分酷。”

  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姜孝林下午出发,在大水域球场(Great Waters Course)的所有4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实话实说,今天我推入了一些推杆,那让我感到很开心,” 姜孝林说。

  詹妮弗-宋还没有在LPGA上取得过胜利,可是2009年她横扫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和美国女子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

  “这座球场真的很难,下午的时候,果岭变得酥脆,因此有许多计算,” 詹妮弗-宋说,“风刮起来了一些,因此有点令人犯糊涂,可是我做得很好。我十分开心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我觉得在这里打出这样的杆数是不可能的,可是我打出了非常棒的一轮。”

  中国选手普遍表现不佳。林希妤抓到1只小鸟,可是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70位。

  阎菁也抓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83位。

  刘钰经历了辛苦的一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6杆,并列位于91位。幸好最后一个洞,她5号铁打到果岭右边,一切一推抓鸟,否则会排到更加后边。

  “感觉自己打得不是那么糟糕,因为今天上球道还是不错的,失误都在铁杆上,可能是新动作还是有点紧,有几个击球不是那么精确,几个没有上果岭的球洞都没有救到,其中一个果岭边切了两下,打出双柏忌,另外还有三推,”刘钰说,“我本人肯定没有打好,可是感觉其他选手都还打得不错。一开始觉得平标准杆能排在20名左右,结果排到了40名,明天肯定需要加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