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费莱尼没得红牌就占便宜了 没什么队能挡国安

京媒:费莱尼没得红牌就占便宜了 没什么队能挡国安
2020年10月22日 23:09 新浪体育

  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八进四次回合,北京中赫国安次回合国安2-1逆转鲁能,最终总比分4-3战胜鲁能。赛后北京媒体《天天超话》节目中,评论员魏翊东,王长庆、王速等人一起回顾了这场“京鲁大战”。嘉宾们表示,费莱尼的红牌没按规则罚下是鲁能占了便宜,国安这两场比赛实力上场面上进攻质量上更配得上胜利。最后嘉宾们认为,国安打恒大比打鲁能更有信心。

  首先谈到的就是争议判罚,段刘愚的进球经过VAR提醒之后,认定格德斯之前对李可犯规进球无效,魏翊东直言:“说实话有些牵强,犯规肯定是犯规了,但就好像在拥挤的公共汽车上有人一不小心踩了你一脚。”

  随后魏翊东表示,“其实挺惋惜的,虽然不希望他进这个球,但被吹掉,能理解鲁能球迷心情。但北京国安在这两场比赛,从技术到发挥,到实力的展现上,场面的压迫上,进攻的质量上,确实是更配得上胜利的球队。而且两场比赛都是落后打回来的,这场更是逆转,我们更配得上晋级,配得上胜利。况且还有巴坎布百年不遇连中两个门柱。”

  回顾这场比赛,王速直言是挺经典的“京鲁交锋”,“张玉宁进球后我反复寻找比赛中国安领先鲁能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了。”在国安领先后,费莱尼的犯规引发冲突,于洋不满吃到黄牌,魏翊东表示:“我们不鼓励黄牌,但作为场上老队员,就该站出来,费莱尼的动作就是暴力动作,裁判没有给红牌就是他们占了大便宜,大家有没有发现,第二阶段我们的气质跟第一阶段不一样了,第一阶段我们缺少了点霸气和脾气,这两场比赛,展现了一支球队凝聚力越来越强的表现,休赛期俱乐部应该也是做了工作,展现了我们应该展现出的气质。”

  谈到费莱尼暴力动作没有染红,王速直言可以理解,“有的时候不能完全套用规则,裁判能嗅出场面的味道,鲁能替补席冲上去的感觉就是破罐子破摔了,如果那个时候真按规则把费莱尼罚下去的话,后面的比赛可能对国安来说到是不利了,后面的比赛可能禁区都出现问题的话,判罚尺度可能自己心里就打鼓了。”

  最后,魏翊东再次表示对于国安的表现感到满意,“总体来说,我相信大家跟我感受差不多,球队的表现挺令人欣慰了,上场踢的挺好,但稀里糊涂被踢进俩,球队更坚决更强硬了,加上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或者逆转了,说明我们对于自己的技术有自信,未来打上港打恒大也一样,没有什么队能挡得住国安的,值得表扬,值得肯定。”王长庆补充说:“我希望变化再多一点。感觉打恒大比打鲁能有信心。”王速表示:“如果说过了鲁能这一关,很可能最终的战场还是会进决赛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