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因素?鲁能就这样输给国安 争口气仅剩杯赛可博

X因素?鲁能就这样输给国安 争口气仅剩杯赛可博
2020年10月22日 21:37 新浪体育
鲁能被淘汰鲁能被淘汰

  

  拼过了180分钟,但因为种种因素,鲁能无奈败北,争夺前四失败。虽然本赛季中超还有4轮,但对鲁能来说已经失去了价值。

  只怪特殊一季下奇葩的赛制;只怪首回合明显倾斜的主裁判……以及6分钟翻转的局面。

  现在鲁能联赛最好的成绩就是争夺中超第5,也就是能与去年持平;赛季唯一的目标只剩下足协杯冠军可以一搏了。

  还记得赛季初,李霄鹏明确表态今年的目标是超过自己率鲁能最好的成绩,也就是争前二。但事与愿违,在国庆假期,李指导因身体原因突然辞职。结束了3年的鲁能主帅生涯。

  助手郝伟临时救火上任。率队与强悍的国安拼到最后一刻已不易,无需苛责。

  接下来鲁能唯有杯赛可以一搏。根据赛历,中超踢到11月12日。而足协杯要在11月26日进行。

  届时鲁能将对阵中甲球队。希望鲁能可以有所收获吧,不要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季。

  (本心)

鲁能中超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