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不屑魔兽夺冠宣言:发完照片就坐下闭嘴

奥尼尔不屑魔兽夺冠宣言:发完照片就坐下闭嘴
2020年10月24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抨击湖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并表示霍华德在湖人队混了一个总冠军。

  霍华德在湖人队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这让他非常激动。在夺冠之后,霍华德在IG上激动地说道:“和所有人说,不要放弃你们的梦想。你们可以做到。我发誓,要不断努力。”

  很显然,霍华德的这个举动让奥尼尔看着不太舒服。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表示:“你知道我不喜欢现在许多球员的地方是什么吗?很多球员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吹嘘他们才是球队夺冠的原因。”

  当谈到霍华德的夺冠宣言时,奥尼尔不屑地说道:“发一张照片并坐下吧,闭上你的嘴巴。你什么都没有做。”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霍华德一直被认为是奥尼尔的接班人,但是奥尼尔并不是很待见霍华德,而且曾多次公开抨击霍华德。即使霍华德今年夺得了第一个总冠军,奥尼尔依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