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大满贯依云锦标赛取消 俄亥俄州或新增测试赛

LPGA大满贯依云锦标赛取消 俄亥俄州或新增测试赛
2020年06月10日 08: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由于新冠疫情,LPGA今年将失去一场大满贯。星期二,巡回赛宣布法国举行的依云锦标赛将取消。

  LPGA称国际旅行禁令以及政府要求隔离是赛事不能在8月6日至9日举行的原因,可是赛事明年将重返依云小镇。

  LPGA计划7月20日至26日在俄亥俄州举行的马拉松精英赛上重启,就目前来看,八月、九月、十月以及12月将分别举办各一场大满贯。

  “依云锦标赛整个团队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尽管面临这么明显的挑战,他们仍旧非常努力,希望举办这场全球性的赛事,”LPGA总裁麦克-万恩(Mike Whan)说。

  “他们知道像依云锦标赛这样一场奖金丰厚,可以改变生涯的赛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导致LPGA赛事大幅减少的一年中。我知道这对每个参与其中的人而言都是艰难的决定,可是有鉴于我们面对的限制,这就是我们不得不接受的决定。”

  依云锦标赛可以回溯到1994年,当时为女子欧巡的赛事,2000年它得到LPGA的认证,赛事当时的名称为依云大师赛。作为女子高尔夫之中奖金相对较高的赛事,赛事在2013年最终得到了LPGA大满贯的地位,成为第五场大满贯。2019年,因为天气的原因,赛事从9月份搬迁到7月份。

  在新冠疫情影响下,LPGA调整了日程,一开始依云锦标赛是三站欧洲比赛的第一站,放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之前。那两站比赛仍旧在日程之中,不过仍旧存在悬念,因为同样涉及国际旅行禁令,而且球员返回美国之后同样有可能面对14天的隔离。LPGA现在正在搜集球员的意见,看她们是否愿意到英国比赛,这同样是两站英国比赛举办的一个重要条件。

  全日空锦标赛原计划4月第一个星期举行,已经搬迁到9月10日至13日。美国女子PGA锦标赛计划10月8日至11日在费城郊外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12月10日至13日在休斯敦举办,在CME巡回锦标赛之前一周举办。

  男子方面,今年也损失了一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被迫取消,另外美国大师赛(11月)和美国公开赛(九月)挪到了季后赛之后,也就是说2019-20赛季只会举办美国PGA锦标赛一场大满贯。

  无论如何,马拉松精英赛已经铁定会举行,因为俄亥俄州已经允许观众入场,这是赛事举办的最后障碍。

  另据消息人士表示,由于俄亥俄州政策上的松动,LPGA很可能会在马拉松精英赛之前加一站比赛,作为赛季重启的测试赛。该比赛将在马拉松精英赛同一城市举行,球员可以住在同一酒店,赛事之间不用交通,它的比赛日期是现在马拉松精英赛的日期,而马拉松精英赛将向后推迟一周。关于这场赛事的消息应该会很快宣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