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耐特并列领先首轮 路易斯T20

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耐特并列领先首轮 路易斯T20
2020年06月03日 11:54 新浪体育
耐特在比赛中耐特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3日,云集了众多LPGA好手的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今天在达拉斯老美高尔夫俱乐部(Old American Golf Club)打响。居住在得克萨斯本地的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和加拿大姑娘玛迪-舍雷克(Maddie Szeryk)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了赛事的第一轮领先。

  两位选手今天都没有吞柏忌,抓到4只小鸟。

  大满贯冠军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以及业余选手凯特-史密斯(Kate Smith),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前世界第一史黛西-路易斯打出71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20位。

  今天达拉斯的天气很好,气温比较高,有一点点风,是得分的好天。除了几个三杆洞的发球台向前移动之外,老美高尔夫俱乐部与承办LPGA赛事时的设置近似。然而对于很多LPGA球员而言,这就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她们参加的第一站比赛,所以手生,发挥不出平日的水平可以理解。

  自从二月份举办完赛季第四站比赛,LPGA一直处于停摆状态,预计要到七月份才能启动。

  由于没有顶级的赛事,像这样一场总奖金仅仅5万美元的比赛也得到了媒体的关注,包括Getty Images这样大的图片社也派驻了记者到现场报道比赛。

  老美高尔夫俱乐部今年承办LPGA比赛要等到12月份,届时达拉斯天气会很冷,所以比赛条件并不就是当前这样。

  (小风)

高尔夫LPGA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