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37岁妹妹去世 生前任AC米兰俱乐部秘书多年

加图索37岁妹妹去世 生前任AC米兰俱乐部秘书多年
2020年06月03日 06:28 新浪体育

  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的妹妹弗兰切斯卡在住院4个月后去世,享年37岁。生前她在AC米兰俱乐部担任秘书多年。

  弗兰切斯卡患有罕见疾病。2月3日,她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了最后一次手术。当晚那不勒斯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加图索得到妻子传来的消息,赶忙前往探望妹妹,没能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从那以后,弗兰切斯卡一直在米兰市以北40公里的布斯托·阿西齐奥的重症监护病房。

  AC米兰声明称:“弗兰切斯卡-加图索以她每天带给米兰内洛和AC米兰的能量和精力对抗疾病。里诺(加图索),你和家人的巨大痛苦,我们感同身受。安息吧,亲爱的弗兰切斯卡。“

  声明还说:“加图索一家将永远在AC米兰的心中。里诺把他对米兰内洛的热情传递给了弗兰切斯卡,她总是拥抱和珍视红黑军团的价值观。”

  那不勒斯声明称:“整个那不勒斯俱乐部都强烈拥抱里诺-加图索,分担他巨大痛苦。亲爱的里诺,我们的心和你在一起。“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