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女子赛堀琴音加洞夺冠 鲁婉遥T7石昱婷T58

日本火腿女子赛堀琴音加洞夺冠 鲁婉遥T7石昱婷T58
2021年07月12日 0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堀琴音从落后2杆出发,星期天在北海道桂高尔夫俱乐部(6763码,标准杆72杆)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若林舞衣子,然后在第三个加洞中战胜她,赢得总奖金1亿日元的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

  这是转职业8年以来,堀琴音第一次取胜。她的姐姐堀奈津佳在她之前赢得两场女子日巡。她们因此成为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二对姐妹冠军。第一对姐妹冠军为福岛浩子和福岛晃子。

  18号洞进行的第三个加洞,洞杯位置进行了调整。若林舞衣子这一次没有两上,因为留下的保帕推杆太长没有推入。堀琴音却将第二杆打到旗杆前边,然后两推保帕。那之后她高呼万岁,喜极而泣。

  若林舞衣子从单独首位出发,她也没有吞下柏忌,不过只抓到3只小鸟,交出69杆。

  两人的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堀琴音获得冠军支票1800万日元。

  植竹希望打出69杆,高桥彩华打出70杆,两人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抓到1只小鸟,打了17个帕,交出71杆,四轮成绩为282杆(69-68-74-71),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石昱婷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2个双柏忌,交出76杆,以295杆(76-70-73-76),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5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