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解析:8大对手全掉链子 梅西七度夺魁已无悬念?

金球奖解析:8大对手全掉链子 梅西七度夺魁已无悬念?
2021年07月12日 07:15 新浪体育

  今夏两个最重要的国际大赛欧洲杯和美洲杯均已落下帷幕,意大利和阿根廷分别夺冠。接下来的休赛期,对于广大球迷来说,除了转会新闻之外,最大的舆论焦点自然是今年的金球奖归属。[看专家预测!助竞彩盈利!][下载APP看数据预测]

  梅西凭借出色表现带领阿根廷时隔28年再夺大赛冠军,自己也斩获赛事金球以及金靴,目前毫无疑问已成为最大热门;而一个月前的四大热门人选坎特、姆巴佩、德布劳内以及莱万,都因国家队成绩不佳,不同程度地希望变小。

  原本,以“大腿级”表现力助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的坎特金球呼声最高,但豪华的法国队,却在欧洲杯1/8决赛中被瑞士逆转爆冷,早早出局。而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比利时止步欧洲杯八强的成绩,也让德布劳内的呼声下降。德甲封神的莱万虽然单季联赛41球破纪录,但波兰队却在欧洲杯上小组垫底被淘汰,让人意外。

  此外,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斯特林和凯恩,也因为决赛失利而基本失去希望。而斩获意甲金靴以及欧洲杯金靴的C罗,则受累于尤文和葡萄牙的成绩。

  欧洲杯夺冠的意大利队中,此前呼声最高的是异军突起的若日尼奥;不过,虽然他拿到欧洲杯和欧冠双冠王,但欧洲杯决赛罚丢点球显然会减分不少,而且其基础数据与其他热门人选相比也过于逊色。

  (七七)

  

梅西金球奖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