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见萌宁加洞击败小祝樱 爱丽丝影楼赛实现第3胜

稻见萌宁加洞击败小祝樱 爱丽丝影楼赛实现第3胜
2021年04月12日 06: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星期天,稻见萌宁在兵库县花屋敷高尔夫俱乐部(6390码,标准杆72杆)进行的延长赛中击败小祝樱,在总奖金1亿日元的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Fuji Film Studio Alice Ladies Open)实现本赛季第三场女子日巡胜利,为此赢得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

  第三轮,稻见萌宁与小祝樱双双打出70杆,都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稻见萌宁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夺取了冠军。这是稻见萌宁连续第二周取胜,以及今年第三场胜利,她的胜率达到惊人的50%。稻见萌宁上一周刚刚赢得了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

  “我没有想到能取胜。最好的部分在于连续赢了两个星期,”稻见萌宁说。

  比嘉真美子最后一轮零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与韩国选手金何娜(70杆)、裴善雨(72杆)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冈山绘里连续打出两轮73杆,辻梨惠连续打出两轮72杆,两人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鲁婉遥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可是转场之后吞下一个柏忌,并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三轮交出216杆(70-73-73),平标准杆,并列位于11位,获得152万日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