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见萌宁日巡新赛季胜率50% 豪言每场比赛都要夺冠

稻见萌宁日巡新赛季胜率50% 豪言每场比赛都要夺冠
2021年04月12日 09: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Fuji Film Studio Alice Ladies Open)在延长赛中落幕。稻见萌宁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击败小祝樱夺冠。

  延长赛可以说是“两强相遇”。在胜负决出来之前,双方都在今年取得两场胜利。而在第二个加洞,稻见萌宁面对一个8米的小鸟推。“我觉得不推入这个推杆,决计赢不了。我对自己说一定要使用身体之中残存的全部力量,鼓起干劲推入,” 稻见萌宁说。

  “延长赛中绝对不会输”的信念支持着稻见萌宁,她最终三战全胜。而胜负分晓的瞬间,巨大的喜悦如波浪一样,一个个涌来。“非常开心,赢了真是太高兴了,”她说,“隔了一会儿,我想起上一周也拿了冠军。回过神来,双倍的喜悦涌上心头。”

  最后一日的战斗是大混战,后九洞竞争特别激烈。稻见萌宁在15号洞5号铁打到70厘米抓到小鸟成为了分水岭时刻。“今天早上在练习场的时候,我的击球状态不好。我通过视频电话与教练联系,迫切地训练,可是一开始只能借助进攻果岭和推杆来弥补,”她说。

  到14号洞的时候,她仍旧只是挣扎着保帕。“我对风的判断不好,我在球杆的选择上犯错,相当痛苦,这是为什么我觉得15号洞是转折点的原因,” 稻见萌宁解释说。16号洞,她打到旗杆前方6米,而17号洞推入3米推杆,连续抓到3只小鸟。

  虽然带着1杆领先前往18号洞,稻见萌宁却在该洞错过了2米保帕推杆,导致延长赛的出现。不过在加洞开始之前,她调整了心情,抱着“必须要做到”的信念,而她终于做到了。

  加上这张冠军支票,稻见萌宁的总奖金达到85,743,216日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距离领先者小祝樱(117,614,208日元)还有一段距离。她现在瞄准下一周熊本县举行的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希望实现连续第三周胜利,如果做到,也有机会朝着奖金王进发。稻见萌宁说:“我想再提升一下奖金排名,而奖金王是终极目标。要拿到奖金王就必须一直保持在首位。现在我的目标是每场比赛都名列首位,最终的目标是获得永久种子。”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