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世界巡回赛揭幕战首轮两人并列领先 白政恺T43

DP世界巡回赛揭幕战首轮两人并列领先 白政恺T43
2021年11月26日 10:04 新浪体育
安吉尔-伊达尔戈安吉尔-伊达尔戈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DP世界巡回赛新纪元周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2位年轻的球手——23岁的西班牙人安吉尔-伊达尔戈( Angel Hidalgo)和24岁的泰瑞森-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冲上了成绩榜榜首,首次参赛的中国球手白政恺打出平标准杆71杆,暂居并列第43位。

  作为崭新的DP世界巡回赛揭幕战,南非本土名将迪恩-伯梅斯特周四早上在6点30分打出了历史性的第一球,正式宣告DP世界巡回赛的启动。

  不过在约堡公开赛首轮比赛中,由于受到雷电的影响,有一些球手未能如期完成约堡公开赛的首轮比赛,其中就包括了剩下1洞待打的会馆并列领先者泰瑞森-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他们将在周五早上6点30分进行补赛。

  当前,世界排名第503位的劳伦斯与世界排名第242位的伊达尔戈均以-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而伊达尔戈周四擒获了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5杆的佳绩。

  在刚刚过去的上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上,伊达尔戈位于年终排行榜的第22位,未能跻身能够获得DP世界巡回赛参赛卡的前20位。尽管如此,这位23岁的西班牙球手在约堡公开赛首轮就打出了比自己之前欧巡赛的最佳成绩好了6杆,有望在自己的第4场欧巡赛上实现首次晋级。

  “这给予我很多信心,能够与最好的球手们在这里打比赛,这是项荣耀,让我们开始这场派对吧,”伊达尔戈赛后兴奋地说,“我在早上的时候就感到有点紧张,但是我的开局真的不错,那让我感到很开心,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我想,我大概只用了24推,这绝对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我过去几周的推杆非常糟糕,我不清楚原因是什么,但是今天真的变了很多。”

  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打出66杆(-5),排在第3位。

  24岁的中国年轻球手白政恺捉下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1杆,暂时排在并列第43位,很有机会再度闯入欧巡赛的决赛。一个月前,他在马略卡岛公开赛上拿到了并列第34名。

  里奇(JC Ritchie)在17号洞从221码之外用7号铁轰出了DP世界巡回赛时代的第一记一杆进洞。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