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精英赛次轮范通德领先 韩国老将信天翁却出局

肯尼亚精英赛次轮范通德领先 韩国老将信天翁却出局
2021年03月25日 08:18 新浪体育
领先者丹尼尔-范-通德领先者丹尼尔-范-通德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30岁的南非人丹尼尔-范-通德(Daniel van Tonder)在凯伦乡村俱乐部的所有3个五杆洞都射落老鹰,从而以一杆优势力压上周肯尼亚公开赛冠军贾斯汀-哈丁,跃升至欧巡赛-肯尼亚精英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哈丁则跌至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140位的范通德周三充分抓住五杆洞的机会,全部射落老鹰,再加上在另外3个四杆洞捉下的小鸟,即使吞下2个柏忌,但是依旧交出了64杆(-7)的佳绩,以129杆(-13)的总成绩夺走了36洞的榜首。

  “这一周的感觉有点不一样,上周我也在这里参赛,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我的挥杆有点陷入了挣扎,试图采取进攻型的打法,可惜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并不奏效。到了第二天,我又没有力挽狂澜,”范通德赛后表示,“但是这一周,我再度找回了一些感觉。我在这里获取了一些信心,因此我能够在最远的洞里用一号木去开球,以进攻的策略朝着旗杆打。”

  这位30岁的南非球手去年在南非阳光巡回赛上战绩卓越,7次参赛,4次夺冠,如今则有望在欧巡赛赛场上实现新的突破,剑指个人的首个欧巡赛桂冠。

  哈丁在第二轮比赛中捉下7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6杆(-5),携手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65杆)一道以130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依旧有希望冲击欧巡赛的两连冠。

  “我拿下了一些出色的长推,但是也丢了几记短推,这是令人有点苦恼的,”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哈丁表示,“我认为我必须要正确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今天我的脾气有点比过去5轮比赛都更糟一些。就像我说过的,这里有很多抓鸟的机会,如果你能执行好自己的计划,我们中的任何一人都能够打出低杆数,因此我会努力避开其他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令人遗憾的是,38岁的韩国球手文景俊(Kyongjun Moon)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7号洞发球台上,从346码之外用一号木直接击球进洞,轰出四杆洞罕见的一杆进洞,然而却仅以74杆结束第二轮比赛,最终以146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125位,以10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