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这种级别比赛出现关键失误要付出代价

雅尼斯:这种级别比赛出现关键失误要付出代价
2021年03月24日 22: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CBA常规赛第48轮,北京队89-94惜败于十冠王广东队。

  北京队在第三节一度取得了领先优势,但坚持了三节的防守强度在广东队第四节的冲击下未能保持住,遭对手逆转。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后谈到了第四节的问题,他表示:“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可能最后犯规累计的次数是一个原因。第四节我们还有7次失误,有些是在关键时刻。本来我们有机会咬住,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出现关键失误是要付出代价的。理论上我们希望每场计划都是完美的,想赢广东这种球队,需要我们保持48分钟的高强度,而且要杜绝关键失误。”

  此外,雅尼斯点评了在比赛中拼到伤退的王骁辉的表现,“他今天在攻防两端都有很高专注力,尤其在防守端,很值得表扬。他在那时间段受伤对我们影响比较大。希望他的伤情不太严重。”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