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领先苏格兰公开赛首轮 李昊桐68杆T14

维斯特伍德领先苏格兰公开赛首轮 李昊桐68杆T14
2020年10月02日 0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周四在文艺复兴俱乐部(The Renaissance Club)轰出无柏忌的62杆(-9),以一杆优势获得了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首轮的领先,有望继22年之后再度夺取苏格兰公开赛的桂冠,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分别排在并列第14位和并列第39位。

  早上出发的参赛球手们在文艺复兴俱乐部面对着寒冷、潮湿、大风的天气,不过 47岁的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下午出发时的天气状况已经好转,这让他从3号洞至7号洞之间的5个洞里擒获了2只老鹰和1只小鸟,另外还斩获了4只小鸟,打出自2007年之后最出色的首轮——62杆,冲上了最前边。

  “我今天早上打开窗帘的时候,想着‘喔,看起来比赛难打。’但天气预报也报了——寒冷、潮湿,接着随着一天比赛的进程,天气慢慢放晴了,”维斯特伍德说,“尽管如此,当太阳出来或者大风减弱的时候,你依旧必须要利用大好时机。你必须要有耐心。当你一开始没有达到-3或者-4的是,你能够开始追逐,采取进取的打法。那就是我这几周的打法,从发球台上开始,努力将球打到球道上合理的位置上,征战美国公开赛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在过去几周的球技都很守规矩。”

  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获得第13名之前的一周,维斯特伍德就在文艺复兴俱乐部训练。“我在这里练了很多次,”今年1月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胜的维斯特伍德补充道,“我非常了解这座球场。我喜欢这座球场,这里没有太多其他的事情要做,不是吗?如果天气状况出现了明显的变化,那么熟悉它会有帮助的。”

  赢得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和荷兰名将朱斯特-卢腾(Joost Luiten)双双打出63杆(-8),排在并列第2位。

  在休息了半个月之后,世界排名第124位的李昊桐有了不错的开局,捉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3),位于并列第14位。吴阿顺则拿到了2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以70杆(-1)的成绩位于并列第39位。从目前的局势来看,中国双雄都很有机会在今年的这个国庆中秋黄金周闯入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