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特斯领先英国锦标赛次轮 李昊桐+1杆压线晋级

沃尔特斯领先英国锦标赛次轮 李昊桐+1杆压线晋级
2020年08月29日 08:23 新浪体育
贾斯汀-沃尔特斯贾斯汀-沃尔特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39岁的南非球手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周五在钟楼球场拼出71杆(-1)之后,以一杆优势确保了欧巡英国挥杆赛收官战——英国锦标赛次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同样打出71杆,排在并列第54位,压线晋级决赛。

  在首轮轰出无柏忌的64杆(-8)之后,世界排名第391位的沃尔特斯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二轮,不过在备受考验的比赛状况下,难以延续一天之前的勇猛,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135杆(-9)的总成绩守住了榜首之位,将在周末争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

  此前,沃尔特斯在葡萄牙大师赛上两度摘得亚军,从而保住了自己的欧巡赛参赛卡,一次是2013年经历丧母之痛之后拿到了亚军,另外一次则是在去年夏季失去了爸爸之后,再度摘得亚军。巧合的是,周五则是沃尔特斯爸爸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沃尔特斯赛后承认,爸爸一直在自己的脑海里。

  “这是很特殊的,一年前的今天,我失去了我的爸爸,我现阶段很阴沉、放松,不管什么事情发在我身上,我都顺其自然。当一些好事情发生的时候,则要微笑去享受,那让我熬过了这一周的一些困难时刻。我计划在周末延续那样的心态,”沃尔特斯说,“几个月前,我不确信是否我们还有比赛要打,现在我在一个标志性的高尔夫球场上以领先者身份进入到周末的比赛,我想你不能要求更多了。”

  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打出69杆(-3),以136杆(-8)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Paul Waring)交出67杆(-5),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前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打出71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交出71杆,以141杆(-3)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6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李昊桐射下1只老鹰和2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以145杆(+1)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4位,惊险地闯入决赛。

  身为首位征战欧巡赛的残障职业球手,23岁的爱尔兰人布伦丹-劳勒(Brendan Lawlor)继首轮打出84杆之后,次轮交出82杆,以166杆(+22)的总成绩位于第130位,虽然无法继续周末的决赛,但是劳勒能够出现在欧巡赛赛场上,已经创下了一个历史纪录。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