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会议球员提两点要求 乔丹成和解关键人物

二次会议球员提两点要求 乔丹成和解关键人物
2020年08月28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罢赛事件,NBA球员今天和球队的老板们举行了一个电话会议。会议最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做了总结发言。

  昨天的3场季后赛全部被延期,起因是雄鹿队率先罢赛,他们想用这种方式抗议美国黑人男子雅各布-布雷克遭到警察的枪击。昨天晚上,NBA球员们先召开会议,湖人和快船两队的球员投票反对继续参加复赛,这使得外界担心本赛季NBA可能提前结束。

  今天早晨,NBA球队的老板们召开了视频会议。据悉,黄蜂队老板乔丹在会上敦促其他老板允许球员们表达他们的沮丧和不满。

  知情人士称,其他球队的老板们都支持球员们,而且在会上花了很多时间讨论如何能够让球员们的声音被听见。

  同时,NBA球员们达成一致并且愿意继续参加复赛。此外,NBA球员们和球队老板们展开了对话。

  据知情人士透露,球员们在与老板的会议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事项。球员们希望结构性的改变,包括联合起来管理和解决这些问题。另外还有投票和警察改革。球员们希望更主动积极地面对这些问题,而不是被动。

  据悉,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是这场会议里最后一个发言的,而且他向球队老板们传递了一种非常强烈和深思熟虑的声音。詹姆斯的主要观点是大家必须继续努力,而球队的老板们真的应该致力于推动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知情人士还称乔丹扮演了重要角色,并帮助其他老板们看到不同的观点,乔丹在会议上说他今天的角色不是一名球队老板,也不是一名球员,而是一个黑人。

  (罗森)

罢赛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