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本意并非想要退赛 投反对票只是无奈

詹姆斯本意并非想要退赛 投反对票只是无奈
2020年08月28日 0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的球员会议上投票反对NBA复赛继续进行,但这并非是他的本意,而且他很快就改变了主意。

  昨天,雄鹿队首先选择罢赛,以抗议美国黑人男子在威斯康辛遭警察残酷枪击的事件。最终,当天的3场季后赛全部被延期,而且球员在晚上召开会议讨论对策。

  会上,詹姆斯带领湖人以及快船投票反对NBA复赛继续进行,并且提前离开会场。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投反对票并非詹姆斯的本意。

  “他想要打比赛。”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詹姆斯的沮丧并不是针对那些希望继续参加复赛的球员,而且当雄鹿队突然选择罢赛之后,NBA并没有一套完整的应对方案。

  此外,昨天的球员会议上,湖人队并不是全票反对继续复赛,一些湖人球员希望继续参加复赛,另一些球员则想离开,所以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到詹姆斯的身上。

  “他们将跟着(詹姆斯)做出选择,然后詹姆斯选择离开会场,并且继续讨论到深夜。”知情人士说道。

  据悉,昨天离开会场之后,詹姆斯和湖人的核心成员通宵讨论接下来的对策,而且改变了主意。

  最终,NBA在今天宣布球员们将继续参加复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