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卡皮罗单独领先 争欧巡第二冠

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卡皮罗单独领先 争欧巡第二冠
2020年03月07日 21:49 新浪体育
卡皮罗 卡皮罗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33岁的西班牙球手卡皮罗(Jorge Campillo)今天在教育城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守住了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25位的卡皮罗以次轮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到第三轮,在前4个洞全部保帕之后发力,从5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接着从9号洞和10号洞连捉2只小鸟,巩固了自己的榜首之位。这位去年实现欧巡赛首冠的西班牙人随后在12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很快在13号洞拿到小鸟,尽管在1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但是最终打出的67杆(-4)还是确保卡皮罗以199杆(-14)的总成绩确保了54洞的单独领先。

  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和丹麦球手杰夫-温特(Jeff Winther)分别打出64杆(-7)和65杆(-6),一道以200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