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樊振东许昕演零封 国乒三将进女单四强

卡塔尔赛樊振东许昕演零封 国乒三将进女单四强
2020年03月07日 08:20 新浪体育
王楚钦 王楚钦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国际乒联卡塔尔赛结束了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女单四强以及两项双打决赛阵容出炉。

  男单第二轮,许昕4-0战胜了丹羽孝希,梁靖崑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逆转战胜了水谷隼,德比战王楚钦4-3险胜马龙,樊振东4-0战胜徐晨皓。

  44岁的萨姆索诺夫2-4不敌不久前在英格兰全锦赛刚拿下第六冠的皮切福德,39岁的庄智渊继战胜了16岁的张本智和之后又以4-3击败了18岁的宇田幸矢,后者是今年全日本赛的冠军。瑞典德比,世乒赛亚军法尔克1-4不敌佩尔森,巴西名将雨果1-4输给了法国选手西蒙高茨。8强中已经没有日本选手。

  女单一日双赛,1/4决赛中,三场中国德比。朱雨玲2-4不敌王曼昱,陈梦4-1王艺迪,丁宁4-0陈幸同。另外一场比赛,日本选手伊藤美诚4-2战胜了新加坡的冯天薇。

  男双半决赛,马龙/许昕3-0战胜樊振东/王楚钦,英格兰的皮切福德/金克霍尔3-2战胜了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

  女双半决赛,王曼昱/朱雨玲3-2战胜了日本奥运组合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去年总决赛冠军长崎美柚/木原美悠3-1击败了新加坡组合林叶/于梦雨。

  (记事本)

樊振东许昕丁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