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海 大连高尔夫球队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杆

上山下海 大连高尔夫球队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杆
2021年06月05日 15:18 新浪高尔夫
球队大合影球队大合影

  这两周的大连红旗谷,热闹非凡。经过了联盟球场签约以及高星学院大连红旗谷分院开业,今天迎来了2021大连高尔夫球队挑战赛总决赛。由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大连大师高尔夫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凯联体育大连分公司、五州莱纳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大连高尔夫球队挑战赛自5月18日拉开帷幕,历经两轮共六场预选赛,得到了26支精英球队共724人次的热情参与,于6月3日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官,最终大连蓝鲸队以604杆10杆优势赢得赛事团体冠军。

冠军球队大连蓝鲸队冠军球队大连蓝鲸队

  六月的红旗谷,柔风轻轻,绿树成荫。早上9时30分的开球仪式上,8位决赛球队的队长推出白球,随着彩球升空,决赛正式展开。经过激烈比赛,大连蓝鲸队获得冠军、比奇汉·大连金鹰队获得亚军、大连枫林队获得季军。

独角兽8号洞(小)独角兽8号洞(小)

  本次决赛在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的独角兽球场举行,球道依山而栖,绵延于红旗谷之中,特别是垂直落差达192码的8号洞,兽性十足,让人不禁想征服。蓝鲸队队长金红峰先生说:“能取得冠军,是因为球队的凝聚力,我们也是有备而来。这次比赛的记分方式十分新颖,大家乐在其中。红旗谷球会一直管理得很好,球场很难,适合高手来挑战,可以锻炼自身抗压能力。”

  “赛事很热闹,大家的积极性很高。红旗谷球场状态现在是最好的时候。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球队来挑战。”亚军球比奇汉 金鹰队代表刘宏伟先生说。

于大江于大江

  这是第二年举办上山下海球队挑战赛,赛事承办方大连大师高尔夫文化传播中心董事长于大江先生深有感触:“赛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初衷,实现了全体总动员,可以说是球队最多,人数最多的本地赛事,不仅是球队,还是不同水平的队员,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可谓是一个春季的高尔夫运动会。我们期待秋季更高水平的挑战赛。”

沈福裕沈福裕

  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一直以来都积极推动本地的高尔夫运动,并长期举办各种赛事,“作为东北地区的地标性球场,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愿意为本地推广高尔夫运动作出努力和贡献。很高兴看到今年有26只本地球队参加上山下海球队挑战赛,大家都充满热情和激情。我们也欢迎全国的高球爱好者来大连,体验这个浪漫的海滨城市,和我们一起感受上山下海的高球挑战乐趣。”红旗谷球会执行总经理沈福裕先生说。

  随后举行了颁奖晚宴,现场气氛欢快活跃,伴着这温馨幸福的时光,2021大连高尔夫球队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希望随着赛事的持续进行,大连高尔夫球队挑战赛能够成为行业内新的高尔夫品牌赛事,能够代表东北地区竞技水平的赛事!让我们期待下次相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