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黄义助双响金英权建功 韩国5-0大胜土库曼

世预赛-黄义助双响金英权建功 韩国5-0大胜土库曼
2021年06月05日 2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H组在韩国高阳综合体育场结束一场较量,主场作战的韩国队,凭借黄义助的梅开二度、以及南泰熙、金英权和权昶勋的进球,主场5比0大胜土库曼斯坦队。韩国队以4战3胜1平,进15球0失球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

  两队在19年9月份的首回合交锋中,韩国队客场2比0取胜,罗相镐和郑又荣各进一球。

  开场第10分钟,洪喆禁区外起左脚长传禁区,黄义助抢在门将出击封堵之前,近门抢点头球顶远角得分,1比0,韩国队领先。

  半场结束前,韩国队打出精彩配合,首先是多名队员在禁区外围来回快速倒脚,突然权昶勋直塞禁区,黄义助顶住对方后卫,接球返传给权昶勋,后者杀入禁区起左脚推射,土库曼斯坦门将把球扑出,南泰熙跟进补射,2比0!

  第57分钟孙兴慜开出左路角球,后点韩国队员头球点下,中路根本无人看守的金英权跟进,虽然第一下没把球停好,但他把球顺了一下再起脚射门得分,3比0!第62分钟孙兴慜禁区外任意球打出标准的落叶形态,土库曼斯坦门将勉强把球打出,权昶勋左脚补射打进死角,4比0。

  第72分钟孙兴慜中场附近漂亮的背身挑球,连续摆脱两人防守,杀到禁区前沿孙兴慜往左路推传,权昶勋跟进左路下底地滚球传中,黄义助剪刀脚射门得分,5比0!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