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系列赛健康度85%!这伤让他没办法突破

詹姆斯系列赛健康度85%!这伤让他没办法突破
2021年06月05日 0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召开了球队赛季总结发布会,戴维斯和詹姆斯同时参加,并在采访中各自吐露了心声。

  詹姆斯一直希望能够通过休息来缓解伤病,有消息人士透露在这轮系列赛他只恢复了85%的健康,但是这一比例在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因为脚踝高位扭伤会导致他无法像往常那样冲击杀伤内线。

  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采访时,詹姆斯说道:“我并不担心任何事情,我只是需要休息。因为从一开始就有人跟我说了我的身体状况,我已经倾尽所有。”

  戴维斯的腹股沟伤病成为系列赛的一个变数,“我知道让我保持足够健康的唯一方法就是休息,但是这个节点的确不赶巧。所以我会试着去尝试的。我不后悔做任何事情,相信我肯定会没事的,我们的队伍也会好起来。当我们健康时,我很喜欢我们把握那种机会。”戴维斯说道。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