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 U12北方区第一轮 新人和常胜将军激战亮点多

CJGT U12北方区第一轮 新人和常胜将军激战亮点多
2020年08月24日 15:32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2020年8月23日,早上7点15分,朝阳初升,随着首组参赛球员开出第一球,2020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首场战事正式拉开战幕。

  CJGT  U12作为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为12岁以下青少年高尔夫球员设置的大型赛事,每一岁单设一个年龄组,打不同的发球台并分别录取名次以及设置奖项,这样让每一个年龄的孩子拥有相对来说更公平、更专业的竞赛环境。

  天公作美,CJGT熟面孔领跑第一轮

  “前几天天津刚下过雨,这两天的气温在26度到29度之间,秋高气爽,很适合打比赛。”伏去秋来,2020 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的首站一开场,就遇见好天气,为球员们的正常发挥保驾护航。

  在今天的首轮比拼中,球员们发挥稳定,尤其是经常出现在CJGT赛场上的熟面孔。如2019 CJGT巡回赛 U12北方赛区冠军宋宸浩、周戈翔、李睿泽、许潇冉、姐妹花王茜梓涵、王茜梓霖……,首轮便交出了不俗的成绩。

  男子组方面,在12岁组别中,杨尧、陈若石、刘梓堉分别以76、79、82杆的成绩抢占首轮的前三席;11岁组,张天畅交出79杆的成绩,暂居该组并列第一;而在10岁组的竞争中,周戈翔以一鹰三鸟71杆的成绩,打出本场最好成绩;9岁组,朱春茂76杆暂时领先第二名徐彦乔3杆(79杆)位列第一;8岁组的于添丞,本轮稳定发挥,打出76杆成绩暂列第一。其余组别,李睿泽、曾宪嘉等也均有不错表现。

  2020CJGT巡回赛U12北方赛区首轮

周戈翔周戈翔
朱春茂朱春茂
张天畅张天畅
徐彦乔徐彦乔
于添丞于添丞
宋宸浩宋宸浩

  女子组方面,老面孔徐梓涵、王茜梓霖同样打出79杆的成绩在10岁组别中并列第一;9岁组,任语萱打出78杆的成绩暂时领跑该组。

从上到下:徐梓涵/王茜梓霖/任语萱从上到下:徐梓涵/王茜梓霖/任语萱

  在本场比赛中,有个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的球员,就是女子12岁组的许潇冉。不仅身高亮眼,首轮表现也突出。前后9洞各抓一只鸟,最终交出77杆的成绩,成为夺冠热门。

  女子11岁组别的尹家伊,整场抓获4只小鸟交出73杆成绩,打出本轮女子组最好成绩。

  CJGT首秀,“新人”实力不可小觑

  “今天打得还行,算是正常发挥。”女子8岁组的王雅玟,首轮捕获4只小鸟,交出75杆的好成绩暂列小组第一。姐姐表现不俗,妹妹王雅苓表现也不差,暂列女子7岁组的第一。而这对姐妹花是首次参加CJGT的赛事,算是“新面孔”。

  男子组的新面孔也不少,发挥同样出色。如11岁组的潘俊霖,与老面孔张天畅实力不相上下,本轮同样交出79杆的成绩,暂居本组的并列第一,让第二轮的冠军争夺充满悬念。

  CJGT巡回赛有一种魔力,只要你来到这个赛场,就会爱上。无论哪一站,无论是否延期,总会吸引球员们,让他们期待。因为,在CJGT,除了收获比赛时的激情,还有友谊和青春的成长。

  赛场逐梦

任久然  女子9岁组任久然  女子9岁组

  将两天的比赛坚持下来,就是这次参赛的目标

  天津本地球员,学球一年半,第一次参加像CJGT这样的全国赛事。这场比赛,我的目标就是放松心态,打好每一杆,坚持将两天的比赛完整打完。

张一文 女子8岁组张一文 女子8岁组

  打高尔夫就是我的爱好

  刚刚结束完一个赛事,就来参加CJGT的赛事了,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参加CJGT的比赛。这两个月一直在打比赛,也一直在练球。虽然打球有点辛苦,但这就是我的爱好。

  03陈乐瑶、陈乐淇 女子8岁组

陈乐淇陈乐淇
陈乐瑶陈乐瑶

  想成为职业球员

  从海南到江苏,我们一路打比赛到CJGT巡回赛。有点辛苦,但很喜欢,梦想是成为职业选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