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为梅西开出要价 7亿欧元!还有谁会买?

曝巴萨为梅西开出要价 7亿欧元!还有谁会买?
2020年08月24日 07:34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如果梅西想在今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巴萨方面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强留他,即向买家索要梅西的违约金价格。

  《世界体育报》称,梅西和巴萨的合同还剩一年,但如果他要求在今年夏天离队,巴萨将要求买家支付其合同违约金的数额,即7亿欧元(6.31亿英镑),对于任何球队来说,这个价格都是无法承受的,巴萨等于变相强留梅西在诺坎普。

  传闻中梅西的潜在买家包括曼城、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和尤文图斯,但这些球队都无法承受这一违约金数额。

  梅西在上周缩短假期,和新主帅科曼进行了谈话,媒体披露他的表态是,离队可能大于留下。不过如果巴萨坚持索要违约金,那么梅西在今年夏天离队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只有等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再做选择。

  (皮特洛赫里)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