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拜仁欧冠恐怖全胜 史上最碾压欧冠冠军

无敌!拜仁欧冠恐怖全胜 史上最碾压欧冠冠军
2020年08月24日 06:05 新浪体育
拜仁举起欧冠冠军拜仁举起欧冠冠军

  欧冠决赛,拜仁1-0战胜大巴黎。以11连胜的佳绩无可争议的夺得了欧冠的冠军。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支在欧冠单赛季取得全胜的球队。一支新的宇宙队已经诞生。

  在欧冠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全胜夺冠。无论是欧冠13冠的皇马还是7冠的AC米兰,都没能做到过。拜仁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取得了11连胜,打入了43球,仅失8球,6次完成了零封。但需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疫情的原因,本赛季进入1/4决赛之后采用的单循环的淘汰赛,相比于其他正常的欧冠赛季,拜仁要少踢2场比赛,但这仍然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在以1-0战胜大巴黎之后,拜仁终结了对手连续34场欧冠都有进球的记录,上一次在欧冠中零封大巴黎的球队还是2016年的曼城。

无敌之师无敌之师

  在弗里克上任之后,拜仁在36场比赛中取得了33胜2平1负的佳绩,胜率达到了92%,近30场比赛更是获得了29胜1平的成绩,在复赛之后拜仁取得了全胜。拜仁已经忘记了输球的滋味,球队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9年的12月7日,当时球队以1-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

  拜仁的本赛季的欧冠之路堪称是碾压式的,他们在小组赛曾客场7-2横扫上赛季的亚军热刺,1/8决赛两回合7-1淘汰了切尔西,1/4决赛8-2血洗巴萨,半决赛3-0战胜里昂,决赛1-0战胜大巴黎。在联赛中,拜仁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13分夺冠,在德国杯当中拜仁4-2战胜勒沃库森夺冠。

  (Cinderella)

拜仁德甲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